2 9 月

疫情讓活動攝影師,從線下拍到線上ZOOM會議

今年,由於疫情,線下很多活動都沒有正常開啟,大家都轉移去用ZOOM會議。導致活動攝影師全沒有辦法開飯,不僅僅是國內的活動攝影師,香港活動攝影師也是。不過,還好有ZOOM。

直播現場

Zoom讓企業可以繼續線上活動,也讓攝影師有了工作

在香港,我們一位新加坡美國都上市企業客戶,原本要在新加坡大展宏圖,也因為疫情沒有辦法飛去新加坡,於是線下的活動都轉到了線上,不,更準確的說是ZOOM。

利用ZOOM,他們完成了几間新加坡公司的收購、與新加坡政府討論新加坡發展事宜,以及每週一個的新加坡政商界名流的線上講座等,這全都是因為ZOOM。

也是因為有ZOOM,所以我們拍攝團隊也有機會見證這歷史的一刻,為他們拍攝了各種各樣的活動。即使是線上,我們也盡力為他們拍攝不同的照片。

所以當看到BBC有這篇新聞時『Zoom營收暴增 受益於疫情的會議軟件如何掙錢』,我們也是特別感慨。

有ZOOM的活動現場是怎樣?

因為有些照片,客戶公司還未發佈,所以我們不在此公佈。

不像線下,沒有現場觀眾,也沒有鼓掌,全都是靠一個鏡頭向世界展示著。但是卻可以完成更多想完成的事。

DonStudio攝影師團隊也希望助力香港的上市企業、協會等記錄這歷史的時刻。

除此之外,DonStudio還有更多的案例,請點擊:https://donstudio.hk/%e6%94%9d%e5%bd%b1%e6%a1%88%e4%be%8b/


Tags


You may also like

{"email":"Email address invalid","url":"Website address invalid","required":"Required field missing"}

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now!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