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直播

圖片直播,就是現場嘉賓,用手機通過連接,就能立即看到攝影師拍攝的圖片。

攝影師通過手機上傳照片后,會在一個前期就建立好的網頁顯示出來。方便現場嘉賓下載、分享。

圖片直播適合什麼人?

需即時發佈新聞

圖片直播通過一個網頁,就能將活動拍攝照片宣傳出去!攝影師前一分鍾剛剛拍完,後一分鐘主辦方就能收到!

重要嘉賓立即看照片

我們很多客戶的領導都希望儘快看到照片,那麽圖片直播完全能滿足他們的需求!我們的圖片直播還有人臉識別功能,發給領導時,能之發送只有他的圖片,還不用下載後才分享!

需活動擴大宣傳力度

有的活動會很希望大家都熱烈討論!那麽當天的圖片分享就是其中之一!DonStudio的圖片直播,能加入活動名稱或公司客戶的logo,現場人員下載后,分享社交媒體就能立即起到宣傳效果!


圖片直播適合場景

企業活動

企業活動是非常適合適用圖片直播,尤其是商業論壇,嘉賓很多,並且總是問你拿照片的場合。

馬拉松比賽

誰都想看到自己努力拼搏的一面,可是沒有專業相機沒有辦法拍到。那麽這個時候用圖片直播就在適合不過拉!人臉識別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,並且能下載立即跟朋友們分享!

婚禮現場

婚禮現場總是會與朋友嘉賓拍照留戀,現在除了紙質打印出來

圖片也是可以立即拿到!


圖片直播精彩案例

2020 香港Sina新亞論壇

Sina香港使用了DonStudio的服務:圖片直播。讓現場直播的嘉賓們馬上看到自己的精彩圖片!圖片直播裏面還加入了圖片水印。

2020年第八屆港股100強頒獎典禮

圖片直播非常適用于頒獎典禮,因為被頒獎的嘉賓就能立即發佈社交媒體,跟朋友們分享喜悅!

活動攝影

企業團隊照

室內攝影

攝影課程

view⟶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