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9 月

拍攝過200場活動攝影師告訴你,活動攝影師好處有這些!

68 / 100
[et_pb_section][et_pb_row][et_pb_column type=”4_4″][et_pb_text]

拍攝過200場活動攝影師告訴你,活動攝影師好處有這些!

活動攝影師可能是所有攝影領域里最簡單的一個。因為攝影師只需要瞭解一些基礎的攝影師知識,通過一些引導就能成為一名活動攝影師。

奇了怪了,那你倒是說說

為什麽我要成為一個活動攝影師,而不是產品攝影師、婚禮婚紗攝影師、建築攝影師?而這些都是高薪!有地位!還有成功的案例!

1.活動攝影師的工作不用愁

一家公司如果要舉行活動,不會像婚禮一樣只舉行一次,他們會不斷的出活動拍攝需求。而如果你拍的又好態度又不錯的話,則會一直不用擔心沒有工作。相對比較穩定。

像婚禮婚紗如果不知道去哪裏找客戶,就要依賴婚慶。而活動不一樣,活動攝影師除了能依靠圖片直播公司外,還能因為自己本身的技術吸引客戶,依靠口碑讓自己積攢更多的客戶。

婚禮因為只結一次,所以不一定會找到你拍攝,如果你在初期還要依賴其他的攝影公司生存。

2.活動攝影技巧不需要很高

只要擁有簡單的攝影基礎,通過導師教授學習構圖、閃燈技巧和客戶思維就能很快上手。不需要像婚禮婚紗拍攝要一直侵染在裏面,而且還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審美。

當然活動攝影師也是需要審美的,但不像產品攝影,需要比較高的審美創意。

像婚禮婚紗如果不知道去哪裏找客戶,就要依賴婚慶。而活動不一樣,活動攝影師除了能依靠圖片直播公司外

3.活動攝影工作時間相對較短

做活動攝影時間會花在三個部分上,跟客戶對接、拍攝、後期。假如跟客戶對接的時間,與其他攝影類別相同。那麽在拍攝時間和後期上,活動攝影師妥妥節約時間的。

因為活動攝影師拍攝是固定時間,比如4小時,最長就8小時拍攝。如果要活動攝影師自己做後期,4個小時的拍攝,預計2個小時搞定選圖修圖。但,我們現在的活動攝影都會使用圖片直播,這更是大大的節省了攝影師的修圖時間,客戶還能在活動結束後就收到照片。

4.做活動攝影師收入較穩定

活動攝影屬於一個要靠出賣自己的勞動力和攝影技術,用時間換錢的工作。所以,做活動攝影不會讓你暴富,但是讓你可以輕松超越白領的工資。前提是你是一個靠譜、有口碑、技術不錯態度不錯的攝影師。

我們身邊的攝影師,不管是國內還是香港的,都是這樣。

你看,做活動攝影難道他不香嗎?

[/et_pb_text][/et_pb_column][/et_pb_row][/et_pb_section]

Tags

活動攝影, 活動攝影公司, 活動攝影師, 活動攝影師活動攝影,活動攝影公司,香港活動攝影,香港活動攝影課程,香港活動攝影技巧,香港活動服務公司,香港商務活動拍攝,香港上市活動拍攝,上市活動拍攝,攝影師,香港活動攝影師,, 活動攝影技巧, 為什麽要成為i一個活動攝影師, 香港活動攝影, 香港活動攝影技巧


You may also like

{"email":"Email address invalid","url":"Website address invalid","required":"Required field missing"}

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now!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