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6 月

什麼是圖片直播?為什麼活動需要圖片直播?

0  comments

26 / 100

圖片直播

圖片直播,就是能在現場,通過網頁看到活動中的圖片。

為什麼需要圖片直播?

活動後二次宣傳

與會嘉賓,通過瀏覽和下載活動圖片後,將圖片發在自己的朋友圈,為企業活動達到第二次矩陣宣傳的效果。

領導照片自動分發

DonStudio所使用的圖片直播平台,能將每位領導的照片集中在一起,方便後續人員跟進。

立即拿到照片

在活動後,DonStudio會立即將所有已經修過的圖片打包發給客戶,讓客戶盡快能發佈新聞,進行後續宣傳工作。

企業圖片直播網站​

-提出圖片直播需求
-為企業製作活動專屬H5網站
-添加背景圖、企業logo等等
-產出活動二維碼,供人掃描

現場圖片二維碼​

活動現場所有人甚至以外的人,都可以通過掃描二維碼,或者網站觀看活動精彩圖片

如何使用?

人臉識別&圖片下載

現場人員,瀏覽網頁,能通過找到自己的人臉識別,而統一下載想要的圖片。

立即打包下載圖片

攝影師拍攝完所有照片後,則會為客戶設立圖片下載檔案,讓客戶快速輕鬆選擇自己想要的圖片。​

適合領域

DON_1457
商業活動

商業活動攝影,如:公司上市、大型論壇、大型展覽、公司年會等。

HIM_4271
馬拉松比賽

各種馬拉松比賽 ,如渣打銀行馬拉松等

HIM_3995
婚禮現場

新人婚禮的現場,尤其適合在新人和嘉賓合照環節。

DonStudio自在香港創立以來,一直為香港客戶拍攝超過200場活動,其中有150場香港企業活動是使用的圖片直播。所以,不論是香港活動的拍攝,還是在活動中使用圖片直播,我們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攝影團隊。

DonStudio

About Us


Tags

香港活動拍攝


You may also like

{"email":"Email address invalid","url":"Website address invalid","required":"Required field missing"}

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now!

>